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加拿大新纽布伦兹维克大学经济学硕士项目说明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7-06-05  浏览次数:  

时  间: 6月7日(本周三)14:30

地  点: 舜耕校区办公楼1208

宣讲人: 加拿大新纽布伦兹维克大学经济系  于维秋教授

于维秋教授简介:

于维秋教授,经济学博士,加拿大著名经济学家,纽布伦兹威克大学经济系教授。自1993年至今一直在UNB任教。2004-2011年间担任该校人文学院副院长、院长。主要研究领域为:微观经济学、公共政策、人力与社会资本、健康经济学、公共财政和应用计量经济学等。在国际著名经济学期刊发表文章数十篇。

纽布伦兹维克大学简介:

纽布伦斯威克大学具有悠久的历史,是加拿大第二个建校的英语大学,成立于两个多世纪前。该校在加拿大享有盛誉,在同级大学中被誉为"教学质量最高""最富有革新精神""最综合全面"的大学,名列加拿大最好的五所大学之中。纽布伦斯威克大学拥有两所校园,Fredericton Saint John,共有学生人数12000人。

该校经济系网站:http://www.unb.ca/fredericton/arts/departments/economics/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