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加拿大纽布伦兹维克大学暑期海外实践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与加拿大新纽布伦兹维克(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 Fredericton, Canada,缩写为UNB)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在读学生赴该校参加暑期海外实践项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1.赴加拿大拟定学习时间:2019年7月15日-2019年8月9日;

2.学习内容:英语强化、企业实习

二、报名条件

1.我校2016、2017、2018级本科生和2017、2018级研究生;

2.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

3.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英语表达能力较好,有较好的跨文化适应能力。

三、学习费用

每生约3800加元,包含:项目申请费、学费、保险费、企业参访、25晚住宿、上课的午餐及茶歇。

不包含机票、护照、签证及未列明的费用。

研究生可向研究生院申请海外研修项目资助。

四、报名程序

1.填写《UNB暑期海外实践项目报名表》(见附件),提交至邮箱liyang@sdufe.edu.cn;

2.申请材料经审查合格,由经济学院与外方学校一同进行审定;

3.经外方学习录取后,申请人需个人办理签证,经济学院提供相应指导。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5月12日

2.报名方式:发送邮件至sherri87@126.com

3.咨询电话:88596207 15552598077杨老师

六、咨询时间及地点

5月9日下午3:00圣井校区5132教室

七、纽布伦兹维克大学简介

纽布伦斯威克大学是加拿大第二个建校的英语大学,成立于两个多世纪前。该校在加拿大享有盛誉,在同级大学中被誉为"教学质量最高","最富有革新精神","最综合全面"的大学,名列加拿大最好的五所大学之中,共有学生约12000人。

该校经济系网站:http://www.unb.ca/fredericton/arts/departments/economics/index.html

经济学院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