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会 > 正文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通讯员:马艺耘)为丰富我院研究生课余生活,打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营造朝气蓬勃的生活学习气氛,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于2021年10月16日上午在舜耕校区篮球场举办趣味运动会。经济学院2021级全体研究生以及2019级、2020级部分研究生参加运动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姜伟、党委副书记高峰、李冰封、副院长齐杨、学工办主任裴斐、团委书记付雯、党委专职组织员王琦、就业指导办主任朱海林来到运动会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运动会由崔建德主持。

IMG_4311

 经院大家庭,温馨大合影

 秋意正浓,大家怀着喜悦而激动的心情相聚在舜耕校区篮球场。运动会开始前,党委书记姜伟讲话,他指出体育运动有助于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鼓励同学们不畏寒冷,积极比赛,快乐运动,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IMG_4303

 姜书记讲话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毽子接力、企鹅漫步、稳稳当当、鸭子接力、吸管传纸杯、七人八足六个游戏项目。各个项目轻松有趣,不仅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更能锻炼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同学们热情又充满活力,现场的气氛一度火热。

WPS图片编辑

毽子接力,赛出活力

P1040005

企鹅漫步,神采奕奕

P1040183

稳稳当当,小心传递

中场休息环节,崔秋贇同学为同学们带来了美妙的歌曲,大家也在这段时间做了短暂的休整。

P1040384

鸭子接力,笑点满满

P1040417

纸杯接力,同心协力

P1040500

七人八足,默契十足

P1040719

李书记讲话

 运动会临近尾声,党委副书记李冰封讲话,她说今天虽然是2021年的第一股寒流,但是我们心中却涌动着一股暖流,这温暖来自我们的学院和班集体。虽然快乐的一刻转瞬即逝,但是美好的回忆却值得永远铭记。希望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可以加强同学们凝聚力和协同力。

 趣味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于上午11:40结束,主持人公布各队成绩并颁发奖品。同学们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瞬间。

 秋天的凉风不减同学们的热情,师生的情谊也在欢声笑语中迅速增进。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使人长青。趣味运动会不仅是经济学院研究生户外文娱活动的传统项目,也是学院“六个一”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研究生的身心健康;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