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会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第十届研究生会换届竞选答辩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淑楠)为加强我院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开展研究生学生工作,9月7日下午13:20,经济学院于舜耕校区办公楼1408会议室举行研究生会换届竞选答辩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李冰封,学院团委书记付雯,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王琦,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2020级共18位候选人参加答辩。

微信图片_202109071708331

 本次竞选答辩环节包括自我介绍、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工作构想及回答评委提问。候选人围绕个人简介、工作经验、竞选优势、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阐述,他们精神饱满、自信大方、语言流畅,表达了对工作的热爱以及为学院和同学们服务的决心;评委结合各个部门的具体情况对答辩选手进行提问,候选者从容不迫、灵活应对、认真作答,展现了学生干部扎实的工作基础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最后,评委们结合竞选者的竞选答辩以及日常工作表现给出了公平公正的现场打分。

微信图片_202109071708332

微信图片_202109071708333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学术科研为主线、文体活动为两翼,努力成为促进学术科研全面发展、繁荣校园文化的主力军。本次竞选的顺利进行,为学院研究生会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研究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推动学院研究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90717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