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冰封 杨颖)为丰富我院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强体育锻炼氛围,营造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气氛,经济学院研究生会于2020年11月15日下午在舜耕校区篮球场举办趣味运动会。经济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运动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李冰封,副院长彭留英、齐杨及辅导员王琦老师来到运动会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与同学们共同参与比赛项目。运动会由李淑楠主持。

 尽管初冬的脚步已经到来,但同学们的热情依然不减。运动会开始前,党委副书记高峰、李冰封讲话,鼓励同学们快乐运动、强身健体、增进交流,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心心相印、稳稳当当、爱的抱抱、气球大作战、你比我猜、六人七足、踢毽子接力和叠罗汉八个项目。各个项目轻松有趣,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运动场上,同学们热情高涨、团结互助、奋勇争先,老师们也加入到比赛队伍中。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队友们也在一旁加油观战,贴心服务,鼓掌声、欢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趣味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于下午5点结束,主持人公布各队成绩并颁发奖品。同学们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瞬间。

 在微冷的深秋,一场充满活力的趣味运动会再次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虽然本次运动会只有三个小时,但相信集体活动带给同学们的默契和欢乐会一直留存在记忆里。通过本次运动会,同学们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学习压力,增进了友谊,师生之间也加深了感情。

aP1000197

aP1000208

a微信图片_20201115212227

P1000322

aP1000603

a微信图片_20201115212555

P1000833

P100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