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会 > 正文

2019年经济学院研究生“博识通达”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日19点,经济学院研究生“博识通达”知识竞赛在舜耕校区研究生楼103教室顺利举行,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竞赛。

 知识竞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弘扬一二·九运动为主题,分为“风采展示”——个人必答题与“勇往直前”——小组抢答题两个环节;第二阶段是“百花齐放”环节,共有文化、经济、常识三类题型。在竞赛中,同学们踊跃答题,小组间团结协作,向着冠军目标奋进。本次知识竞赛还进行了中场小游戏 “抢凳子”和“动作接龙”,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游戏中,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本期经济学院研究生“博识通达”知识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知识竞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展现了经济学院研究生良好的学术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