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会 > 正文

经济学院研究生“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0日19点,由经济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活动在舜耕校区3号教学楼302教室顺利举行,2019级全体研究生到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创新性地把垃圾分类标准融入到团队活动中去,通过“知识竞赛”、“蛟龙取水”、“手工制作”和“你画我猜”四个游戏较为全面地向同学们展示了济南市现行的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使同学们了解了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的分类标准以及具体要求。竞赛活动激烈却又不失轻松愉快,同学们赛前积极准备,比赛过程中齐心协力,尤其是通过利用可回收垃圾的相关材料,进行小工艺品的制作和展示这个环节,在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增进友谊的同时也获益匪浅,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知识,成为垃圾分类行动的先行者和实践者。

“同谱垃圾分类曲,共唱财大和谐歌”,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同学们会将垃圾分类行为的好习惯应用于日常学习与生活中,为创建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和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