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会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研究生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日上午9:00,经济学院研究生志愿者服务活动圆满完成。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由舜玉路街道舜园社区居委会主办,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协办,舜玉路街道舜园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2018级和2019级研究生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与舜玉路街道舜园社区居委会进行了多次交流沟通,积极配合社区活动,全力协助社区开展一系列工作。志愿者分为两组,在舜玉路街道舜园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带领下,分别前往14个单元楼开展工作。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女生清理宣传广告、打扫楼道卫生,男生帮助搬运楼道杂物、清理楼道垃圾。随后,志愿者入户对社区居民进行宣传,号召居民树立公德意识、责任意识,共同营造和谐、健康、文明的社区。此次活动,志愿者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极大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更加理解了志愿服务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生活中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承担社会责任,为建设文明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