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研究生会 > 正文

经济学院研究生2020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4日19:00,经济学院研究生2020年“研路无涯,以梦为马”元旦晚会于舜玉路街道舜园社区居委会礼堂成功举办。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剑、研究生院院长毕秀玲、校团委老师李建强、经济学院院长董长瑞、党委书记姜伟、党委副书记仵颖涛、副院长彭留英、学工办主任周新秀、政治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崔宝敏、国民经济学教研室主任贾庆英出席了本次晚会,经济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到场观看。

 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本次晚会分为上下两个篇章,上半场由活力四射的双人舞《Find You》拉开序幕,动感的音乐、配合默契的舞蹈动作瞬间点燃了气氛;《红日+中国有点甜》节目,表演者们对歌词进行了改编,将祖国的繁荣富强通过生动活泼的歌词表现出来,使观众们耳目一新;歌曲《水星记》低沉磁性的男声、婉转动听的琴声加上符合歌曲主题的星空背景视频,营造出一种朦胧的氛围。晚会下半场,情景剧《颓与蜕》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演员们表演生动、语言诙谐,情节取材于学校生活,让同学们在捧腹欢笑之余也激发了大家对研究生生活的思考;手语舞《国家》磅礴大气,表演者们配合默契,充满感情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最后,晚会在2019级研究生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加深了师生以及同学之间的感情,并展现出了经济学院研究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