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学生会换届竞选答辩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淑莹)为加强我院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会健康稳定发展,10月17日中午12:30,经济学院于圣井校区敏行楼召开学生会换届竞选答辩会。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专职组织员李冰封,团委书记付雯,院就业办主任裴斐,辅导员王琦、朱海林,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2017级、2018级共114名候选人参加答辩。

 学生会主席刘一奇宣读本次大会选举办法、答辩规则和评分细则。竞选答辩分为自我介绍、阐述对所竞选职位的认识以及工作构想、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竞选人人精神饱满、仪态大方,围绕个人简介、工作经验、竞选优势、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演讲并答辩。他们从实际出发,讲到了目前学生会以及各中心部门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合理实用的解决办法。之后他们又对学生会及各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自己的想法以及具体的改革措施,体现出了竞选者扎实的工作基础和丰厚的工作经验以及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全心全意为学院和同学服务的坚定信念。领导老师和各分管主席结合各个部门的具体情况对答辩选手进行提问,各竞选者沉着应对,冷静思考,耐心的给予解答,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最后,评选团成员结合竞选者的竞选答辩以及日常工作表现给出了公平公正的现场打分。

 高峰总结指出,学院成绩的取得和学生会每一名干部的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大家的表现有目共睹。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明确目标,进一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加强学风建设和组织文化建设,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