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会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第八届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莹)12月9日晚上19:30,经济学院于圣井校区7号教学楼召开第八届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议。培训会由院团委书记付雯主讲。我院2018级、2019级新加入的学生会成员参加培训。

第八届学生会主席赵焕琪带领大家学习《经济学院学生会章程》。

付雯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经济学院学生会管理制度》的例会制度、值班制度、岗位责任制度、活动组织制度、选拔任用制度、财务管理制度、档案管理制度、考核制度、奖惩制度等,希望同学们树立大局意识,端正工作动机,明确岗位职责,分清主次任务,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珍惜发展机会,充分利用学生会这个广阔的发展平台,更高效地完成学生会工作任务,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赵焕琪带领大家学习活动策划的书写规范,并针对学生会的财务管理和档案管理要求和具体内容进一步强调。

此次培训会议,有利于引导学生会干部明确和履行好工作职责,提升我院学生会干部的综合素质,保障学院各项学生工作高效开展,继续保持我院学生会良好的品牌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