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通讯人:康学飞)2022年11月11日下午14:30,经济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于舜耕校区办公楼1208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冰封、陈静出席会议。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赵一鸣及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冰封宣读了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10


 其次,赵一鸣代表第十届研究生会进行发言。赵一鸣对第十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一学年的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树立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以高度的责任感服务于广大同学;二、加强交流沟通,共同团结进步。做到相互尊重、理解和学习,共同为全员师生做出贡献;三、遵守校规校纪,提高自身素质。以高标准规范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提高工作效率,平衡工作学习。提高工作学习效率,平衡好二者关系。

7

 然后,王克轩代表第十一届研究生会进行发言。王克轩首先对于领导老师及第十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给予的帮助表示了诚挚的感谢,然后对新学期以来的工作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了今后在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一、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实干精神。时刻保持奋进姿态,脚踏实地做事;二、保持优良作风,发挥榜样作用。在工作中要有迎难而上的精神,做到严于律己,与同学们共同进步;三、打造品牌活动,彰显研会特色。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和活动形式,更加贴近生活和学生;四、加强规范管理,完善制度建设。树立组织纪律意识,强化内部管理,完善规章制度,建设优秀管理团队。

4

 最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静对第十一届经济学院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第十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和奉献表示衷心感谢。陈书记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以下期望:一、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增强政治敏感度,树立大局观和是非观,引领学院全体研究生学习贯彻好二十大精神;二、不忘初心使命,积极主动作为。时刻谨记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勇于承担责任,做到权责清晰,齐心协力,敢于担当,坚持到底;三、聚焦团结协作,做好桥梁纽带。学生干部既要做到通力合作、顾全大局,也要发挥好教师和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四、增强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发现和总结工作和学习中的问题,追求上进,勇于创新。


微信图片_20221115111425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第十一届研究生会的构建基本完成,并明确了今后研究生会的工作方向,为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服务意识与奉献意识,实事求是,相辅相成,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经济学院的发展创造新的成绩。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