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通讯员:叶雨涵)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锐意进取、勇于挑战的精神,提高学生合作意识,同时为校运动会选拔优秀体育健儿,4月18日下午,经济学院于圣井校区体育场举办院春季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分为田赛和径赛两部分共11个项目,田赛包括跳高、铅球、跳远、三级跳四个项目,径赛涵盖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男子3000米及4*100米接力赛七个项目,以班级为单位展开。

 赛场上,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展开一场场激烈角逐,将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短跑运动员健步如飞,奋勇争先,爆发出惊人的速度与力量;长跑运动员步伐坚定,目光坚毅,用执着与汗水彰显青春的风采;铅球运动员屏气凝神,蹬地转身,掷出漂亮的弧线;跳远运动员身轻如燕,助跑、跳跃一气呵成,刷新一个又一个记录;接力运动员们配合默契,精诚团结,以饱满的热情驰骋赛场。场外观众情绪高涨,掌声热烈,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喝彩声不断。

 赛场下,经济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序高效地安排好比赛场地的申请、布置、检录、裁判、记分、秩序保障、后勤服务、成绩汇总等一系列工作,全面保障了比赛的顺利开展,为运动员们提供了更好的施展空间。

 本次运动会,各运动员奋勇争先、斗志昂扬,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了经院学子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最终,20级经济学三班荣膺冠军,20级经济学创新实验班获第二名,19级经济学三班、19级经济学L1班并列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