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荣获女子3V3篮球比赛亚军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05  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佳妮 史英辉)4月2日中午,由山东财经大学篮球协会举办的女子3V3篮球比赛决赛于圣井校区南篮球场举行。我院女子篮球队员在球场上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自3月29日开始,采取小组淘汰赛制,采用换发球权制的比赛规则。我院女子篮球队披荆斩棘,愈战愈勇,分别于3月29日、3月31日、4月1日以30:19、38:11、41:39的比分先后战胜会计学院、统计学院、金融学院篮球队,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我院对阵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双方队员全力以赴,运球传球配合默契,抢断干净迅速,突破流畅犀利,动作变化有力,中距离投篮和三分球投射精准,挡拆顺下,空位上篮层出不穷,表现出高超的战术执行力,创造了众多精彩瞬间。我院在战况不利的情况下仍然冷静分析比赛局势,调整战术扭转局面,战出了铿锵玫瑰的青春风采。场下观众情绪激昂,助威声此起彼伏,掌声雷动。最终,我院女子篮球队惜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女子篮球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