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艺术团纳新活动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佳妮 韩云昕)12月3日下午18:00,经济学院于圣井校区敏行楼举办艺术团纳新活动。经济学院艺术团各组长和文艺部成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2020级新生共100人参加。

 本次纳新活动按照部门依次进行,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候选人积极热情,仪态大方,从自身的艺术学习经历、表演经历、特长领域等方面进行了简短而精彩的自我介绍,通过现场抽取主持稿主持、自选歌曲演唱、评委命题表演、自选乐曲演奏等多种方式展现自己的优势,用灵动、流畅的语言表达自己对文艺表演的认识,展现出对文艺活动的极大热情,反映了经济学院学子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体现了良好的艺术修养。自我展示结束后,候选人积极从容地回答评委提问。

 此次艺术团纳新活动的顺利展开,充分调动了经济学院学生参加文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利于鼓励学生全面发展自我,培养和提高学生的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通过选拔把优秀的文艺爱好者招进艺术团,为实现艺术团的新老交替储备了人才,也为今后经济学院文艺活动的开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