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走进新时代,永做追梦人”合唱比赛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文丽杨晓雯)为弘扬爱国主义的民族精神和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学院氛围,促进学院和谐发展,展现经济学院学子青春向上蓬勃发展的良好形象和风采,5月16日,经济学院于圣井校区第三食堂举办“走进新时代,永做追梦人”迎建国70周年合唱比赛。经济学院团委正科级辅导员王琦、辅导员朱海林出席,2018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本次比赛分必选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和自选曲目两部分,参赛班级着装统一,精神饱满,演唱声音洪亮,感情充沛,将对祖国70华诞的真挚祝福与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融入嘹亮激昂的歌声中。 18级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一班带来的《我奋斗,我幸福》,曲调轻快,时而千回百转的低音独唱,时而情感饱满、昂扬高亢的合唱,充分表达奋进新时代、永做追梦人的坚定信念;18级经济学一班演唱的《最初的梦想》,激越深情的歌声蕴含同学们对最初梦想的努力坚守和不懈追求;18级经济学五班带来的《追梦吧少年》昂扬的歌声表现对梦想的无限热忱和向往,寄托同学们对祖国和未来的美好希冀。

最后,18级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一班荣获一等奖;18级经济学一班、18级经济学五班荣获二等奖;18级经济学二班、18级经济学三班、18级经济学四班、18级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二班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