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获学校女子3V3篮球赛亚军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通讯员:冯源孙莹)11月10日上午9:30,山东财经大学篮球协会举办的女子3V3篮球比赛决赛于圣井校区南篮球场举行。我院女子篮球队员继续发扬我院精诚团结、奋勇拼搏的篮球精神,获得亚军,续写了我院篮球队新的辉煌。

 本次比赛自11月7日开始,历时4天,以学院为单位,采取小组淘汰赛制,采用换发球权制的比赛规则。各学院共14支篮球队参加比赛。我院女子篮球队于7日、8日、9日先后战胜了统计学院、金融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法学院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女子篮球队,顺利进入决赛。

 决赛中,我院对阵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双方女子篮球队员巾帼不让须眉,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在比赛过程中传球默契,进攻强势,抢断迅速,投篮精准,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赢得场下阵阵欢呼。最终,我院女子篮球队惜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本次女子篮球赛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