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社区 > 校友风采 > 正文

范文潮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2012年6月获得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现为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人事处干部。

主要从事市场主体服务、监管和组织人事管理工作,把自己当成企业的“娘家人”,为企业排忧解难:一是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资金链断裂等“缺钱”的问题;二是调研并着力从政策层面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用人难、急需紧缺人才一将难求等“缺人”的问题;三是参与为区域经济体谋划产业链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做大做强传统产业,以产业链为抓手,积极稳妥扶产业、稳产业、强产业;四是积极参与区域中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谋篇布局和落地实施,在做好传统产业的同时,积极扶持和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五是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把好关口、选好干部、服务干部,坚持按组织原则和程序办事,对干部“严管就是厚爱”。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积极参加省直机关年轻干部交流比赛活动,曾获省直机关征文一等奖、演讲比赛优秀奖、体育运动三等奖及体育风尚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