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社区 > 校友风采 > 正文

闫瑞鹏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2009年6月获得山东经济学院经济学学士学位,现任聊城市阳谷县定水镇党委书记。

 2005年9月至2009年6月,就读于山东经济学院经济与城市管理学院经济学专业,在校期间担任院社会实践部副部长和班级纪检委员。200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毕业后通过选调生考试成为聊城市委组织部选调生。参加工作后,先后在阳谷县定水镇、阳谷县纪委和阳谷县金斗营镇等工作。2016年至2018年,顺利完成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习,毕业论文被评为优秀等次。工作期间,完成推进两个村的新农村建设,推进扫黑除恶,确保全镇稳定。全面推进郑济高铁阳谷段建设及天然气、特高压线路、桥闸等民生工程建设,为人民服务。开展“双招双引”,助推经济发展,2019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双招双引先进单位,被县委授予经济社会发展一等奖。按照上级要求,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蓝天保卫战等,期间被县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