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培养管理 > 正文

经济学院研究生SEMINAR第二期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0-12-13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研究生SEMINAR第二期在舜耕校区办公楼1208会议室顺利举行。经济学院王业辉老师担任主讲人,研讨会由经济学院研究生秘书刘应涛主持,经济学院2020级应用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参加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主题为"房地产风险相关研究讨论"。围绕这个主题,王业辉老师以发表论文《Housing Risk and Its Influence on House Price: An Expected Utility Approach》为例,从关注自身研究领域的热点话题开始,到论文思路初建、思路形成、问题形成、写作思路、理论推导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写作思路。

  最后,王业辉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特别是对模型的推导问题、国内外期刊的投稿问题以及文献阅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同学们普遍感到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