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培养管理 > 正文

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5日下午,经济学院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于舜耕校区教学楼3303教室隆重举行,院长董长瑞,党委书记姜伟,党委副书记仵颖涛,副院长彭留英,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周新秀,研究生秘书刘应涛和教师代表藏传琴出席会议,2018级全体研究生到场参会,会议由仵颖涛主持。

董长瑞对2019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院关于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对全体2019级新生的期望。董院长对2019级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远大理想,确立三年的目标;二是努力学习,加强与导师的联系,合理利用假期;三是注重全面发展,保持锻炼,拥有强健体魄。

藏传琴代表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对在座的新生表示祝贺,勉励大家要注重创新性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够恪守学术诚信,有明确的的研究生阶段规划。随后,2017级研究生刘玉鑫和2019级研究生代表冯泓铭分别代表作为在校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经济学院为学生提供良好学习平台的感谢,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利用学院丰富的资源,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最后,姜伟对新生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一是要不忘初心,要有家国情怀,要有使命担当;二是要做一个品德高尚,身体健康,心理强大的学生;三是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融入新的集体。

开学典礼的顺利举行,使新生更加了解学院情况,端正学习态度,明确未来目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研究生的生活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