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服务 > 培训动态 > 正文

2015年西宁市文化宣传干部人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5-10-08  浏览次数:  

 9月16-24日,由西宁市委宣传部主办,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的“2015年西宁市宣传文化干部培训班”在天舜大厦顺利举办,来自西宁市宣传文化战线的4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历时九天,经济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了相关课程,授课专家既有从事实战工作的领导,又有进行相关研究的专家,先后邀请了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彭寿谦,新华社山东分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副总编王汝堂,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朱红军,山东省委党校焦丽萍教授等领导、专家为学员授课,受到了参训学员的普遍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15年,经济学院修订了《经济学院社会服务项目的有关规定(试行)》,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发挥学院优势,提升了学院社会影响力。此前先后成功举办了“西宁市基建财务人员培训班”和“西宁市农林牧水系统财务人员培训班(第一期)”,扩大了学校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增强了学院社会服务的能力,提升了学院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