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服务 > 培训动态 > 正文

2015年西宁市基本建设财务管理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5-10-08  浏览次数:  

 为大力提升西宁市基本建设财务人员的理论和实务水平,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的“2015年西宁市基本建设财务管理培训班”5月11日在天舜大厦六楼会议室隆重开班。经济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董长瑞教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仵颖涛以及来自青海省西宁市财政局、西宁市下属区县财政局以及相关单位的6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仪式由副书记仵颖涛主持。

 董长瑞院长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热情欢迎西宁的各位嘉宾来到美丽的山财大校园学习交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展望了与西宁市有关部门继续深入开展合作的工作思路,他表示,服务社会是经济学院的社会责任,学院将精心组织教学和提供优质服务,不辜负各位学员的信任和厚爱。

 西宁市财政局魏明洁处长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对经济学院承办此次培训的感谢之情,并表示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不虚此行。开班仪式后,院长董长瑞教授为学员作了中国宏观经济形势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