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服务 > 培训动态 > 正文

2016年暑期七星关区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贵州省毕节市成功举办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6-09-01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也为了使经济学院的社会服务工作开辟更宽广的道路,2016年暑期,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在贵州省毕节市成功举办了“七星关区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该区副县级领导、乡镇(街道)书记、乡镇长(主任)、区直单位主要领导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经济学院邀请了校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根据学员的要求,精心设计课程,为学员开设了“一路一带、亚投行与中国经济转型”、“社会转型期民众与政府冲突的表现形式及化解对策”、“突发事件的处置与危机公关”、“全面营改增对地方财政经济的影响”、“论语中的修身处世与为政思想”等课程。受到了参训学员的普遍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这次培训扩大了学校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增强了学院社会服务的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这次培训也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园代表区委及全体学员表达了对经济学院承办此次培训的感谢之情,并对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强调要倍加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排除干扰,潜心学习。8月22日的“毕节市晚报”对这次培训做了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