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服务 > 培训动态 > 正文

西宁市委宣传部理论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6-11-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基层宣传干部的理论宣传水平和综合素质,1114日——20日, 2016年西宁市委宣传部理论骨干培训班在青岛成功举办。

此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厚度,相关专家、教授分别围绕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及世界视野下的中华民族复兴之梦和当前重大理论与意识形态前沿问题等进行了专题授课。着力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学员头脑,凝聚思想共识,提升基层理论宣传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业务水平,为开展基层理论宣传和推动党的科学理论大众化提供精神动力和人才支撑。

来自西宁市委各部门的46名基层宣传理论骨干参加了培训,他们对经济学院提供的舒适安静的学习生活环境和周到细致的服务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