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服务 > 培训动态 > 正文

2017年沂水县和兰陵县地税系统业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7-03-20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28日——3月4日,由沂水和兰陵两县的地税局主办、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的“2017年沂水兰陵地税系统业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来自沂水和兰陵地税系统的74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历时五天,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了九门相关业务课程,设置了《税收风险管理》、《税收征管实务》、《纳税服务理论与实践》、《地税税制改革发展方向》等重要业务课程。授课专家既有从事实战工作的地税系统业务处室的领导专家,又有进行相关研究的学者。

通过培训学习,大大提高了税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了基层团队的执行力与创新力。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回去以后要把所学知识带到工作中去,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为地税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这次培训受到了参训学员的普遍欢迎,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