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服务 > 培训动态 > 正文

西宁市理论宣传骨干暨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为适应新形势要求,进一步推进西宁市理论宣传与新媒体工作,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2017年11月26日—12月2日由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的“西宁市2017年理论宣传骨干暨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在青岛顺利举办。来自西宁市各机关单位、镇街区的49位宣传干部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班,学院高度重视,在方案制定、课程设置、师资选择等方面都作了精心安排,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 “新媒体时代如何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新闻发言人的素质和策略”、“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发展”、“新闻传媒自由性与社会约束”、“全媒体时代的舆论引导”等培训课程深得学员们的喜爱,大家课堂认真听讲,课下和专家学者深入交流,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