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服务 > 培训动态 > 正文

2017年西宁市城北区宣传骨干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3日——9日,由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主办、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的为期一周的“西宁市城北区2017年宣传骨干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承办方经济学院从西宁市城北区宣传工作的实际出发,为适应新形势要求,进一步推进城北区委、区政府的宣传工作,提升全区宣传干部综合素质及在新媒体时代下新闻应对及舆情处理能力,重点开设了宣传思想工作的拓展与创新、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解读、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发展、新闻采编与新闻管理、网络舆情应对与处置等培训课程。教学采取了灵活多样的方式,增强教学互动,发挥培训对象主观能动性。

来自西宁市城北区各部门、各单位的48位宣传干部参加了这次培训,学员对经济学院组织的这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