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服务 > 培训动态 > 正文

青海省财政监督检查业务能力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8-06-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财政监督检查干部核查能力,青海省财政厅委托我院于6月12日至19日在青岛举办了“青海省财政监督检查业务培训班”,青海省各市(州)、县(市)和厅机关相关业务处室的51名财政监督检查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大学、青岛市委党校及会计师事务所等教授专家,围绕《财政系统内控规程》、《财政绩效评估基准原理与宏观经济政策导向》、《核查技能及操作》、《会计信息质量监督》等业务问题和相关法规基准,通过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剖析讲解。此外,就财政监督人员如何塑造阳光心态也请专家进行了心理辅导。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培训班举办及时,实用性、操作性和指导性都很强。通过这次培训,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掌握了一定核查技能,对提高业务能力、把握政策制度、加强财务核查等工作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青海省财政新闻联播对培训做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