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服务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鱼台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培训班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8-09-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履职能力和整体素质,2018年8月21日上午,由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与鱼台县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鱼台县镇村党组织书记‘ 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培训班”正式开班。山东省政府政策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苟成富,山东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车滨,鱼台县委书记董波,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董长瑞、党委副书记仵颖涛等出席了开班式。鱼台县83名镇街党(工)委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车滨首先代表山东财经大学致辞,对鱼台县镇街党(工)委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鱼台县委组织部组织的这次镇街党(工)委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的培训,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多年来,山东财经大学以“开放、合作、创新、共赢”为理念,充分发挥智力资源优势,重视和加强院府合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做了许多力所能及的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是山东财经大学的使命和责任所在,也是学校自身发展和推动双一流建设的需要。他要求经济学院一定要举全力切实做好教学和服务保障工作,科学设置课程,热情细致做好服务,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董波在讲话中感谢山东财经大学对鱼台县的大力支持。他说,这期培训班,是鱼台县与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的再次合作。希望大家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仔细看、用心想,尽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实践并确保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班为期7天,设置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履职能力,助力脱贫攻坚》等教学内容。学习期间将赴兰陵、寿光、昌乐、临朐、章丘、宁阳等6个县市学习观摩农村基层党建、新农村建设、农业产业化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