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服务 > 培训动态 > 正文

鱼台县食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8-09-07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日至6日,鱼台县食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鱼台县食药品监管人员和县区部门分管相关工作的负责人,共计71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围绕流动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形势与主要任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食品生产监督检查实务、食品安全市县创建、宣传应急工作实务、三小条例等问题,来自省市食药监局的授课专家结合典型案例,从不同角度,深入透彻地进行了诠释和讲解。课堂学习之后,学员到沂水县的8个样板单位又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理论结合实际,他们边看边学,对食品监管中的关键环节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认识。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开阔了理论视野,扩宽了监管思路,提升了食品安全的监管能力。

学院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从制定方案、确定课程、挑选授课专家,到选择考察地点、安排行程路线,都作了精心安排和周密筹划,确保了培训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