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服务 > 培训动态 > 正文

西宁市审计系统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2日—4月29日,为期八天的“西宁市审计系统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青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青海省西宁市审计系统的5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新经济发展形势、根据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要求,采取理论与实务相结合、课堂教学与现场观访相结合的教学形式,既充分紧跟审计工作发展的新趋势,又切实掌握审计工作的具体细节。在课堂教学方面,培训班邀请了来自青岛大学、青岛市委党校和审计部门的教授专家,针对“内部审计”、“生态环境审计”、“中国经济发展新形势——新趋势——新挑战——新机遇”、“青岛西海岸新区审计工作”、“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重大专题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在现场观访方面,学员参观了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古镇口军民融合示范区、蓝色海湾整治暨沿海视觉通廊建设、青岛国际啤酒城等审计项目。  

学员对这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理论学习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形式非常好,既能深入了解把握审计工作发展的新要求,又能切实借鉴审计项目的好经验。学员们表示,一定要将本次培训中学习到的新知识、新经验、新办法应用到具体实际工作之中,为西宁市审计工作注入新活力,为西宁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