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服务 > 培训动态 > 正文

建信人寿广东公司“大团险管理干部角色定位暨四季度业务冲刺研讨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推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建信人寿广东公司委托我院于2019年11月13日—15日举办“大团险管理干部角色定位暨四季度业务冲刺研讨班”,来自广州市保险和银行系统的近40名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势、根据新时代金融工作的要求,采取理论与实务相结合、课堂教学与现场观访相结合的教学形式,专家们带领学员围绕“角色定位与商业健康保险的发展:国际经验与启示”、“中美贸易战的根源、影响与对策”、“情绪调适与压力排解”等业务问题和心理及管理方面的问题,通过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剖析讲解。在现场观访方面,学员参观了济南战役馆和山东的红色教育基地。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培训班举办及时,实用性、操作性和指导性都很强。通过这次培训,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对提高业务能力、把握政策制度等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大家表示,一定要将本次培训中学习到的新知识、新经验、新办法应用到具体实际工作之中,为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