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3-02-15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2023年工会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更好服务全体教职员工,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2月15日上午,学院工会在1208会议室召开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陈静主持,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静简要回顾对2022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要开展的活动进行了部署,工会委员分别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工会活动建议和意见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下一步我院工会将尽量创造机会,发挥好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鼓励广大教职工走出研究室,亲近大自然,开展一些蔬果采摘活动、登山健步走、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有利于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感情,缓解压力的活动;进一步聚焦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多措并举关心关爱教职工,为大家的健康生活和舒心工作加油助力,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