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永远跟党走 绿色健步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4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 绿色健步行”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学院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工会高峰主席对此次活动的意义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明确。他讲到,以健步走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目的是让广大教职工感党恩、铭党情、听党话、跟党走,鼓励我们的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健康向上的健身活动,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展现教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提供了一次难得的集体锻炼机会,不仅可以强健体魄,还有利于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身到教育事业的实际工作中,以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