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2011年山东财经大学(筹)教职工“凝心聚力 迎评促建”环校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1-12-08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全校教职员工:

为大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强广大教职工的体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凝心聚力,以更饱满的精神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考察,校工会、妇委会定于 12 8 举办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一)活动时间:201112 8日(星期四)下午3点至5

(二)活动地点:

燕山校区  校园内

舜耕校区  环山路

明水校区、圣井校区在各自校区单独安排活动

(三)活动路线:燕山校区从办公楼前广场出发,环校一周至南门彩旗处领取凭证后到办公楼前广场领取纪念品;舜耕校区从礼堂门前出发,途径游泳馆到环山路彩旗处领取凭证后折返到礼堂前领取纪念品

(四)活动口号:凝心聚力,迎评促建

二、参加范围:全校在职教职工。

三、组织形式:

(一)以各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进行,职工自愿参加,不分年龄,不计名次。

(二)活动时间安排: 12 8 (星期四)下午3点两校区同时开展。请广大教职工准时参加。

四、奖励:

为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工会活动,凡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可凭票领取纪念品一份,不参加者不发放纪念品,不得找人代领。

五、注意事项:

(一)各部门工会要指定专人负责领队,文明有序地组织大家参加活动并在规定时间内返回。

(二)教职工可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量力而行,身体如有不适可速与随行医生和工会工作人员联系。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工会、妇委会

2011 1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