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走进自然,金秋采摘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5-10-28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瓜果瓢香,正是秋游采摘的大好时光。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让教师放松身心,体验劳动和丰收的乐趣,1025日上午,经济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济阳县垛石镇开展了金秋采摘活动。

驱车行进在垛石镇的乡村小路上,两旁的柿子树挂满了深桔色的柿子。垛石镇有千亩柿子园,金黄色的柿子如同一盏盏灯笼缀满枝头,煞是诱人。老师们徜徉其中,心情舒畅,在果园里自由采摘,品尝甘甜的柿子,欣赏美丽静谧的田园风光,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着回归自然的情趣。

去年的金秋十月,学院工会也组织了教师下乡采摘。通过这些惬意的亲近自然的活动,领导老师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尽享丰收的甜蜜与付出的快乐,大家互相之间也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愉悦了身心,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受到了老师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