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在2017年学校教工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学校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在舜耕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各部门各单位的31个代表队共计9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70个项目的比赛。本届运动会以群众性和娱乐性为基本原则,设立了短跑、长跑、套圈、立定跳远、足球射门等项目。

本届运动会上,我院有14名教师报名参加了比赛,共取得了58分的好成绩。运动场上,老师们发扬努力拼搏的精神,不畏强手,坚定执着,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其中,秦宪文、王传荣和吴红文等同志分别夺得了各自项目组的第一名,其他教师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还有几位老师,他们虽然在本次的比赛中没有取得成绩,但他们在运动场上所展现的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同样令人尊敬!

此次运动会展现了我院教师昂扬向上的风采和自强不息、顽强拼搏与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教师们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锻炼,增强体魄,积极进取,追求更快、更高、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