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工会组织“喜迎十九大,金秋看硕果”活动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10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济阳县垛石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金秋看硕果”活动。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教职工共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金秋十月,徒骇河畔,田园、农家与清澈的河水相映相连。沿途一排排整齐的村居,一条条已经硬化的道路,描绘出一幅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现代美丽乡村新画卷。垛石镇千亩柿子园里,硕果累累,金黄色的柿子如同一盏盏灯笼缀满枝头,教师们置身柿园,品尝着甘甜的柿子,欣赏着金秋的美好风光,感受着丰收的快乐,也不忘和村民进行着深入交谈。村民们兴奋地向我们畅谈五年来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自豪地说,现在他们的收入提高了,生活比以前好很多,他们现在精神愉快,心情舒畅,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这次活动,给我院经创班上课的外籍教师、加拿大阿卡迪亚大学教授Paul Hobson也热情高涨地加入了进来,与大家同欢乐。

教工党支部也在这美丽乡村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