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家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职工积极参与“情系灾区募捐”暨“爱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8-10-09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会关于转发<山东省慈善总会关于在全省开展“情系灾区”募捐活动的通知>的通知》以及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鲁教基金字〔2018〕5号)要求和学校的通知安排,我院专门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了传达布置。教职工情系灾区,努力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为家庭经济特困师生奉献爱心,捐助热情高涨,此次共募得善款13800元,已缴到学校指定账户。通过这次募捐活动,营造了慈善公益、爱心互助的氛围,增强了人文关怀,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增强了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