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任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正文

朱世英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  

 

                                                                   

   

   称:副教授  

所在系:宏观经济学系  

电子邮箱:sdcjzsy@163.com  

   

教师简介    

教育背景  

1992.09-1996.07,山东师范大学政法系,获教育学学士学位  

1999.09-2001.12,山东大学经济学院,获经济学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1996.07----2005.07  山东科技大学,教师  

2005.07-----至   山东财经大学教师  

研究领域、主讲课程与研究方向  

研究领域:宏观经济理论与政策,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农业与农村经济  

主讲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制度经济学  

研究成果    

代表性成果  

[1] 山东省产业结构与劳动力结构的非均衡发展研究,山东财经大学学报2016年第4期。  

[2] 山东省农业结构与竞争力的动态偏离份额分析,山东社会科学2013年第7期  

[3] 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农业结构的演变特征与区域差异分析,经济与管理评论2012年第2期  

[4] 基于AHP的山东省农业技术标准化发展的障碍因素与对策分析,山东经济2010年第4期。  

[5] 促进蓝色经济区现代农业发展的金融支持研究,科学与管理201012期。   

[6] 农业技术标准化促进农业产业化的经济学分析,科技管理研究2009年第8期。  

主持或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的科研项目  

[1] 山东省产业结构调整与劳动力结构优化的互动关系研究,山东省社科规划重点项目(10BJGJ09 ),主持人。    

[2] 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现代农业发展的金融支持研究,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2009CJGZ69),主持人。  

[3] 山东省农村金融与现代农业互动发展研究,山东省软科学项目(2008RKB288,主持人。  

[4] 山东省生态农业低碳运行发展模式与评价研究,山东省软科学项目(2011RKGB1022,第二位。  

[5] 山东省统筹城乡发展中的公共服务均等化实证分析与对策研究,山东省软科学项目(2009RKB01032),第三位。  

[6] 山东省农业产业生态转型研究,山东省软科学项目(2009RKB359,第三位。     

[7] 山东省农业技术标准化管理与运行模式研究,山东省软科学项目(2007RKA120),第二位。  

[8] 山东实施新型工业化与提高经济增长质量问题研究,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07CJGZ14),第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