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李冰封 文莎莎)4月25日上午,经济学院在办公楼12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伟、党委副书记李冰封,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冰封主持。

f44794075c4121314049c46aa119d84

 李冰封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组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及办公室具体分工。

 姜伟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做的重大部署,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工作,要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姜伟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二是要创新和丰富学习形式,各支部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APP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特别是要加强青年党员的教育工作。三是加强宣讲宣传,各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要带头加强对主题教育思想的宣讲和宣传,达到学得深、讲得清、做得实的效果。

 本次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有利于各支部充分了解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和活动内容,并做到迅速行动、抓好落实。经济学院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作为契机,科学统筹、真抓实干,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联系实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