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经济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获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25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党委公布了全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院选送的经济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获批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此次培育创建单位建设周期为2年,学院党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指导下,以培育创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契机,按计划、分步骤开展创建工作,着重围绕严格“三会一课”、创新工作方法等出成果,做到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充分发挥培育创建单位的引领作用,示范、辐射带动学院基层党组织工作质量整体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全校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申报遴选工作,经组织推荐、专家评审、集体研究、结果公示,共确定3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