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李冰封 王琦)3月31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经济学院在舜耕校区办公楼12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姜伟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

 姜伟要求全院师生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各支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引领激励广大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推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姜伟从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方式创新、强化督导推进、加大宣传报道四个方面对全面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姜伟强调全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立足实际扎实推进,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任务。

 本次动员会,为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和落实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在全院形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推动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精神,焕发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