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琦)2021年3月4日下午,经济学院于舜耕校区1208会议室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伟主持,全体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姜伟首先总结2020年度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与荣誉,对党支部书记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党支部书记继续发挥好领头羊作用。姜伟对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各党支部提前要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开展好谈心谈话,查摆突出问题,认真召开党员大会,做好述职评议。姜伟还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希望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党委专职组织员王琦就本年度党费的核算做了解释和说明,公布了灯塔-党建在线山东e支部建设和学习强国的学习使用情况,并对组织生活会和发展党员工作做了细致安排。

 本次会议,是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各支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会议要求,规范党支部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