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班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0-09-03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冰封)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要求,经济学院党委于8月31日-9月2日举办专题学习班。

 经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专题学习班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理论学习。8月31日由干部自学,9月1日、2日,经济学院党委在办公楼1208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进行了两天专题学习。在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上,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治国理政》、《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和山东省高等学校高水平学科的通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认真学习,并做好读书笔记。每位成员轮流领读,其他成员讨论交流。

 姜伟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治谈国理政》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学透、学到位。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二要坚持以上率下,突出示范引领。三要抓好督促指导,务求取得实效。董长瑞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担当精神,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和敢于担当的魄力解决问题,推动学院发展。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并与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谱写新时代新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