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仵颖涛为学生第六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影)2020年6月30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祖国永远是我们最坚强的靠山”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院党委副书记仵颖涛主讲,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仵颖涛强烈谴责了季子越、许可馨等人的“恨国”、“精日”言论,指出他们的言论严重伤害了国人的民族感情和抗日英雄先烈的名誉。仵颖涛谈到当前世界仍不安宁,一些国家和地区战争频发,安全风险此起彼伏。从利比亚撤侨到也门撤侨,每当危险来临,国家便挺身而出,祖国永远是我们坚强的靠山。仵颖涛讲到,在本次疫情防控中,党中央始终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举全国之力,科学、高效地调集全国资源开展大规模医疗救治,不遗漏一个感染者,不放弃一位病患,这一切,都真正体现了何为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最后,仵颖涛强调,作为青年党员,要热爱党和国家,把个人理想信念与国家发展紧紧结合在一起,珍惜时光,立足当下,努力实现自己的青春价值;要谨言慎行,做有道德的人,做优秀的榜样,尽自己所能发挥正能量。

 本次党课内涵丰富,支部党员通过聆听,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热爱党和国家,要把个人理想信念与国家发展紧紧结合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