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04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冰封)2020年6月4日上午,经济学院于舜耕校区120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姜伟主持,党委副书记董长瑞、高峰、仵颖涛,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姜伟总结了上学期的党建工作,详细介绍了山东党建标杆院系的建设程序、验收标准等情况。对下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学院党委将继续围绕山东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举办党建知识竞赛、传承红色基因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完善“党建园地”等新媒体建设,姜伟鼓励党支部书记积极参与党建课题。高峰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山东财经大学党员分类积分管理考核办法,具体介绍了管理考核指标、管理考核内容和计分标准等内容。党委专职组织员李冰封详细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毕业生党组织关系接转、党费缴纳、灯塔党建在线山东e支部建设等问题。

 董长瑞强调,各支部要认真落实会议要求,规范党支部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96b93c8a112c6c1f1779a76e69eaec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