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冰封孙俏俏)2019年11月23日——24日,经济学院7个学生党支部于舜耕校区召开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本批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国际歌》,在庄严肃穆的歌声中,会议正式拉开了序幕。 支部书记报告此次会议主题及出席人员情况。党员发展对象逐个向支部大会认真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情况。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现实表现和入党态度进行详细介绍。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和对其入党的意见。党员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发言,并对发展对象入党问题进行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公布支部大会决议,发展对象逐一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服从党组织领导,处处以党员先锋模范为榜样要求自己,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各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希望所有党员同志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优良品质传承和发扬光大,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支部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各项程序有条不紊的进行。会议洋溢着和谐、轻松的气氛,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之间的交流和信任。相信新入党的同志们一定会为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