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副院长齐杨为学生第四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人: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春雨)10月30日下午,经济学院副院长齐杨以“不忘初心、坚守信仰”为主题,在舜耕校区1310教室为学生第四党支部讲专题党课。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琦主持党课。

齐杨从什么是初心、不忘初心有的重要意义、如何做到不忘初心几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为学生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而又精彩的党课。对大家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明确使命担当。深入思考自身定位和职责,为完成党的使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第二,增强党性意识。系统学习党章,做到知其所以然,全面履行党章规定的权利和义务;第三,树立底线思维。明底线、守底线,是每位党员的天然义务、不二法则,始终把纪律、规矩摆在前面;第四,强化高线追求。确立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努力成为夺取新的伟大斗争全面胜利的先锋。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用“初心”把学习和实践贯穿起来,通过知与行的融合,真正把学习成果付诸实践,时刻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身体力行地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去。